我们烨妖精的小迷妹

本命EXO,onlyoneof的新粉

【性转】乐华七仙女的校园生活9

性转预警,注意避雷


“宝宝们,要下飞机了哦,别乱跑~”

三个半小时过去了,飞机已经做好降落准备,在收起面前的小桌子之后,朱正廷转头对妹妹们说。

“知道啦,正廷你好啰嗦。”

Justin欠嗖嗖的声音从后面穿了过来,让姐姐真的很想揍她一顿。

“黄明昊,你是不是皮痒了?”

黄明昊,等会千万不要让我逮到你!

“姐姐我错了,你最好好了。”适时认错,聪明的小可爱。

“哼!”

听着她们的对话,一旁的毕雯珺笑了笑,把身上睡得昏天黑地的李权哲摇了起来,说:“权哲?权哲?醒醒,要降落了。”

“唔,哈,到了吗,这么快?”妹妹眼睛都没睁开,又靠在另一边的正廷姐肩上蹭了蹭。

“别蹭啦,起来了,等下不要跟紧我,不要乱跑啊。”

朱正廷宠溺的捏了捏妹妹软乎乎的脸,轻声说道,毕竟身边这只妹妹真的是个迷路大王,太容易丢了,她有点担心。

“好~”

眨了眨眼睛,李权哲看着姐姐的眼睛乖巧的回答着,只是,有没有用我们就不知道了……


而另一边,范丞丞也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把自己份量不小的大脑袋从她新淳姐姐胸口移开,又靠在姐姐肩上嘤嘤嘤了一会,才终于清醒过来,乖乖收着自己睡着前拿出来的东西。

不过,其实黄新淳早在空姐小姐姐讲话时就语气轻柔地哄着睡在她身上的范丞丞,让妹妹快点起来,准备一下。

但,真正的原因却是:新淳姐姐快要被胸前这颗大脑袋压得喘不过气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本来在她肩上的范丞丞在她醒来之后睡到她胸上去了,大概是睡得很熟,脑袋还无意识地在她胸上蹭了蹭,搞得她尴尬至极。

今天都是怎么了,一个俩个的都来蹭我,嗯~天呐,我快要疯了,泽仁啊,我现在太理解你了!

黄新淳转头看了看和Justin聊得热火朝天的丁泽仁,表示我太懂你了,你太难了。

也许是接受到好姐妹的视线,丁泽仁抬起头,对上黄新淳的眼睛,有些疑惑: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黄新淳用下巴指了指了指胸前动来动去的脑袋,可怜兮兮的看着她,泽仁,你太难了!

哦~这个意思啊~

丁泽仁很快就发现了黄新淳所要表达的意思,脸上有些发烧,顺便回了好姐妹一个你懂我的眼神。

“好啦,起来了,权哲都醒来,丞丞?”

摸了摸范丞丞的脑袋,黄新淳再一次温声细语地哄道。

“嗯……不要……哈,我好困……”

可范丞丞小朋友偏不买帐,还往她胸里又拱了一下,右脸直接埋到了她ru沟处。

被妹妹埋头到胸前最敏感的地方,她呼出来的二氧化碳透过薄薄的布料抚摸着她的肌肤,黄新淳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

也不管范丞丞是不是还没清醒,姐姐直接扶着她的肩膀,把她抓了起来,说:“好了,快点起来,不要傲娇了啊。”

“姐姐~你变了,你之前不是这样的~”

被黄新淳拽起来之后,范丞丞眨了眨眼睛,对着姐姐撒娇道。

“你啊!”

点了点妹妹的鼻子,黄新淳真是无奈又宠溺,老是这么撒娇,我都快要忘记当初那个一句话都不说的小姑娘是谁了。

真是的,当初怎么就没看出丞丞这么会撒娇啊。

不过,在迷糊了几分钟之后,范丞丞还是乖乖的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准备开启一场奇妙的旅行,第一次和朋友的奇妙旅行。


而另一边的Justin呢?

她还是很听话的,在睡了半个小时之后就醒了过来,玩着旁边泽仁姐姐的麻花辫,等她醒来才和姐姐一起闹。

其实啊,丁泽仁有时候也挺可爱的,比如就在这场旅行中,她和Justin聊火影聊得热火朝天,大眼睛里亮晶晶的,讲到高兴的地方眼睛会迷成一个月芽,勾着半边唇和妹妹笑在一起。

而且Justin也是韩舞的爱好者,和丁泽仁也很聊得来,这次的座位,倒是让她俩更加了解了彼此,使得后来的她们拥有了很多共同的快乐。

这些快乐,是其他姐妹所不能理解的,属于她们之间的小乐趣。


不过,其实这种快乐在她们之间也存在得很多吧?

范丞丞和黄新淳,毕雯珺、朱正廷和李权哲,Justin和朱正廷,丁泽仁和黄新淳……

毕竟,她们性格不尽相同,有些快乐,是两个人之间才会有的小秘密吧。

但,这并不代表她们和其他人关系不好,只不过是合拍程度罢了。

她们七个人的关系,是一辈子的,永远都不会消失的情谊。

就像春风吹过土地,也许长出草,也许长出花,也许是树……

但,但当她们汇聚在一起,就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森林,密不可分,互相依赖。


在飞机安全降落并停稳之后,毕雯珺站起来把行李拿出,一一递给姐妹们,拿上自己的小箱子,跟在朱正廷和李权哲的后面下了飞机。

为了防止李权哲走丢,朱正廷直接拉着妹妹的手,确保她一直在自己身边。

后面的几个妹妹也一直粘在一起,贯彻朱正廷的要求。

大概是有好几架飞机同时降落在这机场,一路上人都很多,有些人匆匆忙忙的,一不留神就会被撞到。

“啊……”

突然,有人狠狠撞到了朱正廷的肩膀,吓得她叫了一声,手上也放开了妹妹一会,但在意识到之后又马上抓住了她的手。

只是,这手好像不对吧?

“唉唉唉,正廷,你抓我干嘛?”

毕雯珺本来拉着箱子走得好好的,空着的那只突然就被抓住,扯着她往前,干什么啊,想干什么!

正想马上把这只手甩开,她定眼一看,霍!朱正廷的,干嘛,不拉着权哲拉我搞什么?

“雯珺?怎么是你,权哲呢?”

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朱正廷停下来一脸震惊地看着她,权哲呢?

权哲怎么不见了?

不会是刚刚走散了吧!

“我怎么知道,不是你拉着她吗?”毕雯珺皱了皱眉,说道。

“我刚刚还拉着她的,怎么会是你……”

“刚刚……啊!肯定是我那时抓错了!”

仔细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朱正廷恍然大悟,合着刚刚就错了,那李权哲人呢?

“权哲呢?”

“不知道啊!”

两人四处看了看,完了,李权哲真不见了。

怎么办,权哲不认路啊!

怎么办啊,都是我……

“正廷,怎么了?”见朱正廷和毕雯珺停了下来,其他四人也赶紧挤过来问道。

“怎么办,权哲丢了!”

朱正廷现在真的有些着急了,毕竟上次她和李权哲去商场,这妹妹就能丢,现在……

这么大的地方,怎么办啊!

听了这话,丁泽仁也有些担心,问道:“你先别急,权哲也是个成年人了,没事的,怎么了?”

“我怎么不急,都是我,刚刚有人撞了我一下,我松开她之后就抓错成雯珺了,怎么办啊,她最不认路了……”

朱正廷是真的快要急死了,当时她就不该放开李权哲,真是……

“打个电话问问吧。”遇事冷静的Justin建议道。

“好。”

毕雯珺拿出手机,拨通了妹妹的电话,却是关机中,无法接通。

“关机的,看来刚下飞机没开……”

眼看人越来越多,黄新淳和范丞丞拉着姐姐妹妹站到了一旁的厕所边,防止挡到别人。

这种时候,黄新淳向来都是头脑最清醒的,她想了想,说道:“正廷,这人太多了,我们不好一起回去找。这样吧,我回去看看,你和丞丞她们去出口等我。权哲也是个成年人了,也许她自己先去出口等我们了呢?”

眼下,黄新淳的办法是最好的了,毕雯珺同意道:“我觉得可以,就这样吧,我陪新淳一起去。”

“不,我去。”

一直沉默的朱正廷开口说道:“人是我丢的,我去找,雯珺你陪她们到出口等,我和新淳去。”

“也行,那,走吧。”

知道朱正廷决定的事任何人都改变不了,黄新淳只有答应下来,和姐姐一起回去找李权哲。

而毕雯珺和丁泽仁则带着另外两只妹妹,到出口等她们。

“权哲,权哲,权哲,在哪呢……”

一路上,朱正廷一直念念叨叨的,搞得黄新淳也快要崩溃了,本来她就很担心了,现在被这姐搞得更加担忧。

“姐,权哲是个成年人,没事但我,别担心。”

“可她路痴啊……”朱正廷低声回答道。

你不也路痴吗,黄新淳心里想着。

俩人走走看看,正当快要放弃的时候,一道声音从她们身后传来:“正廷姐,新淳姐!”

李权哲!

朱正廷最先转过身,把扑过来的妹妹一把捞到怀里,靠着她的肩膀,摸了摸头发,轻声说:“对不起,姐姐以后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李权哲僵了僵,赶紧回道:“没事啊,是我自己不认路。”

“都是姐姐不好,下次再也不会了……”

虽然李权哲这么说,但朱正廷还是很自责,抱着她轻声说着。

终于找到了妹妹,黄新淳也松了一大口气,走过来轻轻揉了揉李权哲的脑袋,又拍了拍姐姐的肩膀,安慰道:“好啦,找到就好,找到就好。”

“我也有错啊,下次再也不会了。我会好好学学认路的,姐姐你别担心了啊。”

“没事,下次,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抱着李权哲,朱正廷再次说出了这句话,悄悄红了眼眶。

经过这短短一个多月时间,朱正廷已经彻底把六个女孩当成了自己的亲妹妹,想要对她们好,一辈子的那种。

你们七个,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姐妹,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放开你们的手了。

如果有一天你们又走丢了,别怕,等姐姐,姐姐一定会来找你们的……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



这一章有我的一些私心吧,最近看见有人说我们家搞小团体,贝贝、雯珺和权哲一个,其他四人一个,然后丞丞和正廷又怎么的。

我就好奇了,难道你在一个圈子里不是有玩得最来的人吗,他们有七个人,性格各异,肯定也是啊。

但是有玩得最好的不代表和其他人关系不好,玩得多,只是说明性格爱好合得来好不好,无论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出现什么意外,其他人都会上去关心的好吧?

不要和我说什么是营业装的,你给我去装一个看看?眼神和细节中流露出来的,是永远都不会骗人的。

还有对于cp饭之间的争斗,我他妈就好奇了,懂什么叫圈地自萌吗?你磕你那对,我磕我这对,互不干涉好吧,他们官不官配,那是杜华的事。

而且,我们家七个宝贝关系都很好,随便一对就很有cp感的。

所以,无论你喜欢他们哪一个,都不要踩其他人,不希望他们因为粉丝之间的争斗而被迫疏远,好吗?


哎呀,一时激动,说了很多废话,我上课去啦,看不惯后面这段话就别看了,省得你我都难受。


谢谢那些支持我的小可爱,爱你哦!








评论(1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