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烨妖精的小迷妹

本命EXO,onlyoneof的新粉

【性转】乐华七仙女的校园生活10

性转预警,不喜勿看。

最近实在太忙了,更不过来,对不起啊,你们的信息周末如果不考试我就来回,爱你们!


而另一边呢,由于不知道她们几个什么时候回来,但车人家又已经送到了,所以毕雯珺在叮嘱了一番之后,只身一人去提车,让丁泽仁照顾好两个妹妹。

“车到了,我去提车,你们等我下。”

“珺姐你一个人去吗,要不我陪你吧?”

听姐姐要一个人去,丁泽仁有些担心,毕竟出门在外,小心为好,她们又是女生,更要小心才是。

“别,你看着这俩就好。”

和我一起去?

还是别了吧,不要那边人没找回来,这里又丢了。

“但……”丁泽仁还是有些担心,但也不知道怎么办,又不好一起去,不然朱正廷她们回来找不到,而且两个妹妹确实也需要她看着,毕竟妹妹line简直就是迷路小能手。

哦,还要加上一只正廷姐姐。

“哎呀,我陪雯珺去,泽仁你和丞丞在这里等新淳她们好了。”

Justin粘上雯珺姐姐的衣袖,眨了眨眼睛,笑眯眯的说着。

“也行,走吧。”

毕雯珺眼睛转了转,这主意不错,带上机灵的Justin妹妹,即可以防止被坑,又可以减轻丁泽仁的负担,好办法。

“丞丞,你和泽仁在这里等下,注意安全,别乱跑。”

最后交待了一下,毕雯珺就拉着Justin带着她俩的行李走向了出口,按着手机上的定位去找车行负责人等待的地方。

“好~”


“在哪呢?”

拿着手机,毕雯珺脑壳很疼地走向另一边出口。

因为刚刚没接到电话,所以租车行搞错了出口,她们得自己去找人家。

“唉唉唉,雯珺,你看在是不是那个!”Justin指着前面举着牌子的大叔说道。

问言,姐姐眯着眼睛看了看上面的字,嗯,是她的名字,看来是了。

答应了一声之后,毕雯珺拉着Justin走过去,开口问道:“是杨先生吗,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是毕雯珺。”

大叔显然被她吓了一跳,转头一看,霍,妹子真高,比他都还要高出去不少。

“啊,是是是,毕雯珺小姐你好,这是你租的两辆车,麻烦提供你的身份证、驾驶证和信用卡,我登记一下。”

大叔笑得憨厚,指着旁边停车线上的黑白越野,对她们说道。

“嗯。”

放开Justin的手和拉杆,毕雯珺拿下背后的双肩包,取出早就准备好的证件和银行卡,递了过去。

大叔接过证件,放在车上登记了起来。

不对啊,只有一个人的,还有一份啊?

“这位是黄新淳小姐吗,可以把你的证件也给我一下吗,登记你的那辆。”大叔看着Justin,询问道。

“啊,我不是,她还没来……”Justin有些为难的说道。

“这样啊,那可能只能提一俩车了。”

毕雯珺皱了皱眉,问道:“我让她把证件和银行卡拍照发过来,你看可以吗?”

“啊,可以可以……”

见大叔同意,毕雯珺拿出电话,拨了过去,可要接啊,不然麻烦死了。

而黄新淳这边呢,大概是心有灵犀吧,黄新淳也正准备打电话问她在哪,好去找她。

这不,这姐电话就来了。

黄新淳很快接通,问道:“珺姐你们在哪呢,我们找到权哲了,过来找你们啊。”

“找到就好,但我现在和Justin在另一个出口提车,不在那边,你打个电话问下丞丞好了。”

“好~”

“哦,对了,新淳把你身份证、驾驶证还有银行卡拍照发过来下,要登记。”想起了打电话的目的,毕雯珺赶紧说道。

“唉,好,那我先挂了,马上发过来。”

黄新淳想也没想,率先挂了电话就把证件拍照发了过去,也没想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她们之间,不知不觉已经是绝对信任,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话语。

一脸蒙逼地拿着手机看着微信上闪烁的小红点,毕雯珺勾着猫唇笑了。

傻瓜,也不多问几句,身份信息、银行卡就这么发给我啊,也不怕出事。

把手机递给大叔,在一切登记好后签上自己的名字,拿过合同收好,接过钥匙,正式成为云南之旅的美女司机。

“我祝你们在云南旅行愉快啊!”拿着签好的合同,大叔跨上摩托车,笑着说道。

“谢谢,麻烦了!”


等大叔走了之后,她俩把自己的行李塞进后备箱,然后毕雯珺上其中一辆白色的车,试了试,调整了一下座位,嗯,不错,价格也不贵。

“Justin,发个定位给她们!”

毕雯珺坐在车上指挥着车外的妹妹,Justin撇了撇嘴,拉开车门坐了进去,乖乖拿手机发了个定位过去,想了想又不放心,拨通了范丞丞同学的电话,在得知她们已经汇合之后,让她打开手机看群里的定位,赶紧和姐姐们过来。

等电话挂了之后,Justin在后座摊成了一张猫饼,懒洋洋的准备补上一觉。

“咳咳,咳咳……”

听见后面的咳嗽声,毕雯珺皱了皱眉,不会是感冒了吧,最近丞丞感冒,大概传染给Justin了吧。

“没事吧,喝口水?”

拿过自己的背包,打开,拿出一瓶矿泉水递给了后面的妹妹。

Justin接过水,灌了一大口,但还是有些咳嗽,而且脑袋好像还有点晕了……

都是范丞丞,肯定是她传染给我的,咳咳咳。

“咳咳……”

“都叫你们注意点了,不舒服吧?”姐姐语气略带责备的数落道。

“珺姐~我头晕,你别说我啦~”一想到这姐话唠起来有多可怕,Justin赶紧对着姐姐撒娇道。

……

真是的,都是朱正廷惯的,一有事就喜欢撒娇……

“好了,头晕就睡会,到了叫你。”

“好~”

大概是真的不太舒服,等到其他几个姐姐来了Justin也还没醒过来,朱正廷看了看躺在后座的妹妹,唉,果然还是小孩子啊,这么快就困了。

也没多想,朱正廷上了车,把Justin的脑袋扶了起来,轻轻放到自己腿上,小声问着前面递钥匙给毕雯珺,道:“Justin困啦?”

“不知道啊,她刚刚有些咳嗽,说头晕,就睡了。”

雯珺姐姐皱了皱眉头,降低声音说道。

“咳嗽啊,别是给丞丞传染了……”

车外的黄新淳也有些担心的说道,毕竟刚刚范丞丞同学都还有些咳嗽,Justin又喜欢和她闹,被传染到也不奇怪。

“唔……”

像是听到一旁的声音,Justin往姐姐怀里拱了拱,有要醒来的迹象,小脸也泛起了一丝丝红色。

“啊……宝宝乖,睡啊~”

怕把她吵醒,朱正廷轻轻摸了摸妹妹的脑袋,柔声细语地哄着。

让她睡会,朱正廷用唇语说道。

另外两只表示接受到信号,向她比了个OK的手势。而且为了不打扰到Justin的睡眠,新淳姐姐把另外三只妹妹都抓到了自己那边,调好导航,率先开始点火,她这边停的位置不像毕雯珺那边直接就能出去,要倒车,还是先来比较好。

毕雯珺撩了撩又飘到脸上的刘海,有些不耐烦的点火,遮眼睛死了,麻烦。

不过,朱正廷是何等了解她,看见她不停的撩头发,就知道是挡眼睛了,有什么夹子呢,朱正廷想着。

唉,Justin头上挺多的,要不?

不不不,还是算了,搞醒她就不好了。

因为担心拿她头上的小卡子弄醒妹妹,朱正廷很快打消了这个想法,但,我身上没带啊,都在新淳那了。

正有些发愁的想着,朱正廷就透过窗子看到了自己右耳边用来固定头发的珍珠发卡,想了想,难得找其他的了,拿这个给她好了。

想着,朱正廷动手取了下来,叫了一声:“雯珺,你转过来下~”

毕雯珺疑惑的转过头,却被朱正廷一把按住了脑袋,用从自己头上取下的夹子给她左边的刘海轻轻固定了一下,这边比较遮眼睛了。

“正廷,你……”

这个发卡,对朱正廷有多重要,她有多喜欢喜欢毕雯珺不是不知道,更何况她今天的发型要靠这个夹子固定,给我,正廷……

“你拿回去吧,你不是……”

想着,毕雯珺就打算伸手取下来还给她,但朱正廷抓着她手,小声说起:“戴着,头发不是挡眼睛吗,我俩谁跟谁,开车。”

“正廷……”

毕雯珺还是准备摘下来还给朱正廷,这可是她的宝贝,要是弄掉了的话,怕不是要剥了她的皮。

“戴着,又没说送你,等会还要还我的,快点开车!”

朱正廷把右耳的头发往耳后别了下,横了好闺蜜一眼,啰嗦,给你戴你就戴嘛,话这么多……

“好好好,马上开,大小姐你坐稳了啊。”

见朱正廷坚持,毕雯珺也没有在说什么,发动车子,跟在了前面的黑色越野,黄新淳负责找路,她跟上就行。

其实啊,那个发卡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比较精致,由一排真珍珠和下面的银子组成,挺好看,不过在别人看来,顶多就是贵一些的首饰,实在没什么重要的。

可,于朱正廷,却是无价之宝。

那发卡是Justin在她大一第一次获得全国舞蹈大赛第一名时送她的,当时她才高一,也不知道是攒了多久零花钱才给她买的,朱正廷收到它时,眼眶直接就红了,昊昊……

从那之后,这个发卡就成了朱正廷的宝贝,谁都不可以碰,更别说戴了。

毕竟,这见证了她和黄明昊从小到大的友谊啊,一个高中生,捧着几百块的首饰笑着对你说:姐姐,这个给你,恭喜啊~

这谁能不感动啊,她朱正廷是有更贵更好的发饰,但这个发卡,是无价之宝啊……

正廷,谢谢你……


过了半个小时,在黄新淳的不懈努力下,她们终于在十二点之前到了民宿,办好手续,拿了房卡,准备看看这该咋个分。

她们订了两个双人间和一个三人间,怎么住,还真是个学问。

Justin揉了揉睡的红红的眼睛,抽了一张双人间的房卡,一把粘到了泽仁姐姐身上,撒娇道:“我要和泽仁住~”

“黄明昊你个小兔崽子,才把我腿睡麻,转头就不要我啦!”

朱正廷同学有些吃味的说道,黄明昊你这个小妮子,有了新欢忘了旧人是吧,小时候是谁天天照顾你的,你个没良心的。

“从小到大,姐你还没住腻啊,我要和泽仁姐姐,好不好嘛~”Justin抱着丁泽仁的腰,看着她眨着大眼睛撒娇道。

“啊,好吧……”

丁泽仁是个不会拒绝的人,看妹妹要和她住,也就同意了,反正都是姐妹,和谁都一样,Justin和她也挺聊得来的,住在一起也不错。

见Justin如愿,范丞丞也赶紧摇了摇新淳姐姐的手,软着嗓子说道:“新淳姐姐,那我要和你住~”

“啊,那个……正廷你们OK吗?”

黄新淳有些犹豫,问道。

“没事,你陪丞丞吧。”毕雯珺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反正她也不是第一次和朱正廷住了,李权哲是她室友,住一起挺好的。

“你们……”

见宿舍里的妹妹们一个俩个都要抛弃自己,朱正廷真的有点想,嗯……

“哎呀,权哲也想和姐姐们住啦,正廷姐姐~雯珺姐姐~”

不得不说,李权哲在这些时候还是很棒的,看另外两只想要和其他姐姐住,赶紧拉着另外两只姐姐的手撒娇,反正这两个姐姐挺宠她的,住在一起也还是很不错啊。

嗷嗷嗷!好可爱!

朱正廷同学眼里冒着星星,把可爱的妹妹一把揉进怀里,哼了一声说道:“哼,去吧去吧,个没良心的,我们权哲比你可爱多了……”

毕雯珺也笑了笑,揉了揉李权哲毛茸茸的双马尾,很快就同意了。

朱正廷一手抓着毕雯珺,一手把李权哲搂到怀里,甩下另外一张房卡,就率先去到了属于她们三个的房间。

“新淳、泽仁。这俩只小学鸡你俩看着点啊。”

“好……”

“唉,范丞丞,你觉不觉得正廷这样有点像个老妈子。”Justin看着朱正廷的背影,欠嗖嗖的对旁边的范丞丞说道。

“有点,我觉得啊……”范丞丞同学也来劲了,准备和Justin好好讨论一番。

黄新淳捏了捏鼻梁,叹了一口气,拉着自己和范丞丞的行李,拿上房卡,对妹妹说:“你俩可别闹了,小心被正廷姐听到啊,来,丞丞,我们也去放下东西,等会好出去吃饭了。”

“啊,好吧。”

这个时候范丞丞还是很乖的,跟着新淳姐姐,乖乖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外面,活力满满的丁泽仁带着身上的大型挂件,拉着行李,也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一头扎到了床上去。


旅行开始了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评论(1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