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烨妖精的小迷妹

本命EXO,onlyoneof的新粉

【性转】乐华七仙女的校园生活8

性转预警,不喜勿看


经过那一晚的摸胸事件之后,丁泽仁终于认识到自己平时在寝室穿衣服到底有多暴露,决定改正错误。

自那次过后,我们仁妹再也没有只穿个bra套个衬衫就随便乱跑,不穿裤子到处转来转去了。

对此,姐妹们表示虽然这样精致多了,但再也不能看见肆无忌惮蹦蹦跳跳的丁泽仁了,有些可惜呢。

不过,摸胸这件事是一去不复返了,虽然丁泽仁害羞,但就是因为她害羞,姐妹们才故意欺负她,在之后的日子里里外外都给摸了个遍,顺便还感叹她们仁妹身材真的蛮好的唉。  

但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反正差不多每个人都被闹过,而且,在闹的过程中还发现了正廷姐也是个特别害羞的女生,舞台上性感无比,但内心还是个小女生。

有时候,随随便便说她几句就会脸红,然后像只炸毛了的兔子似的揪着几个妹妹收拾一通。

她们闹着笑着,时间过得很快,仿佛一下子就来到了这个学期的第一个小长假——国庆七天小长假。


距离国庆小长假还有五天的晚上

“呐,马上放假了,你们打算干嘛?”朱正廷抱着怀里的李权哲,一边捏着他的脸一边随意的问道。

“在寝室扒舞追番吧。”丁泽仁看着电脑里的《海贼王》吃着薯片回答道。

一边写着作业的黄新淳也回答道:“嗯……大概我也也留在学校吧。”

“我也是。”毕雯珺的声音从阳台传来,她在练歌,准备着国庆过后的表演曲目。

听着妹妹们的回答,朱正廷有些失望,都打算呆在学校吗,还想和你们一起去玩呢。

但没有人提出来,朱正廷也不知道怎么说,就在这时,她的小青梅,旁边和范丞丞打闹的Justin帮她提出来了。

“唉,你们都要留在寝室吗?我和丞丞之前高考完没出去玩,这次打算去丽江旅游,要不要一起啊?”

范丞丞也帮腔道:“是啊,一起去玩一次呗。”

这正和朱正廷的意,她很快就答应了,其他人想了想,也同意了,反正留在学校也是留着,出去玩玩也好,就是,丽江会不会有些远了?

“丽江吗?会不会远了点,我有点担心时间和钱不够唉。”最细心的金牛座女孩黄新淳提出来说道。

“还好吧,反正有七天,新淳你不是才发工资吗,担心什么钱啊。”朱正廷满不在乎的说道。

其实啊,毕雯珺也有些担心这些个问题,丽江景点不集中,要花在路上的时间有点多了,坐车根本就玩不了几个地方,报团又没什么意思。

唉,对了!我会开车啊,可以租个车,这样不就可以少花时间又节约路费了吗。

毕雯珺想着,也马上提了出来,完全没有想到她们有七个人,就她一个人开车,怎么坐啊。

“珺姐,我们七个人,你一个人开咋坐?”李权哲躺在朱正廷身上,说出了这个重要的点。

对哦,好像不行,要是还有人会开车就好了,其他人想着。

“那个,我也会开,要不,我和雯珺一人开一辆吧?”黄新淳马上说道。

“好啊,我要和新淳你一起!”范丞丞特别开心,马上就同意了,毕竟,这样她就可以每天粘着黄新淳了。

了解范丞丞莫过于好闺蜜Justin“我还不知道你,想让新淳帮你干这干那就直说。”

“Justin!”

被Justin戳穿了小心思,范丞丞马上又扑过去和Justin闹了起来,你扯我脸,我扯你小裙子,闹得不亦乐乎。

朱正廷捏了捏怀里的小仓鼠妹妹,摇了摇头,表示这俩真的太幼稚了,没一天消停的。

最后,在范丞丞把Justin黄色小内裤从小短裙里扯出个边之后,这场闹剧终于得以结束,两人顶着鸡窝头,被朱正廷一人来了一脚,两只小学鸡,吵死了。

七个人最终笑笑闹闹的,一起制定了出游计划,兴奋的等待着第一次团建的到来。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一天

“哎呦,我求求你了,少带点好不好,我们是去旅游,不是去走秀啊。”

看着疯狂向行李箱里塞着化妆品和衣服,甚至还准备往她箱子里塞的朱正廷,Justin无奈的说道。

“那你别用我的啊!”

毫不犹豫,朱正廷立刻怼了回去,这小妮子,哪次出去自己带过,不都是用我的啊。

见朱正廷正要把她那个炸药包似的化妆盒塞到她箱子里,Justin赶紧扑过去,抱着自己的箱子,说:“你别放我这,我怕超重!”

“黄明昊,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吗?”

“姐是你每次都太夸张了好吧,到时候又要超重,我可打算带点特产回来的。”

“那你……”

两个人叽里呱啦吵了一大堆,也没分出个胜负,搞得两人的东西都收拾不好。

真可怕……

黄新淳和范丞丞对视了一眼,无声的说道。

最后,还是黄新淳实在看不下去了,拉着她正廷姐,说:“正廷,Justin要带东西你就让她带吧,你那化妆包放我这好了,我东西少。”

说着,还在自己的行李箱腾出一个空间,示意朱正廷把东西放进去。

“新淳你太好了,爱你!”

见黄新淳愿意让自己放东西,朱正廷特开心的抱着黄新淳亲了一口,这种妹妹也太可爱了一吧,再给我来一打!

Justin,哼!

“新淳,你会后悔的……”

“黄明昊,你又皮痒了是不是!”

被Justin内涵了一下之后,朱正廷又炸毛了了,抓着妹妹就好好教育了一番,小学鸡,还敢欺负你廷姐了。

说说笑笑的,几人收个行李都收拾了两个小时,实在是有在慢的。

相比之下,另外一边的三人就很快了,一小时不到,搞定。

毕竟她们都不是那种喜欢搬家式行李的人,带点衣服鞋子,搞点护肤品,OK了。

至于化妆打扮嘛,随缘吧……

享受着难得的清闲,三条小咸鱼躺在各自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珺姐,你和正廷姐出去过吗?”丁泽仁一边看火影一边问道。

“出去过一次吧……”

“怎么样,玩得开心吗?”李权哲也好奇的追问道。

“额,这个,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毕雯珺没有正面回答,毕竟有些事先告诉她们,就不好玩了啊。

明天,你们就知道朱正廷有多可怕了……


果不其然,在国庆节的第一天早上五点二十分左右,三人睡得正香,就被一阵疯狂的砸门声吵醒了。

李权哲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打开门,不满的说道:“谁啊,哈~,大晚上的,天都没亮……”

“还早,快点起来,八点的飞机啊,你们还不起来准备!”

朱正廷对着李权哲吼道,一把将她推到自己寝室就去抓另外两只指使妹妹开门的小懒虫。

“毕雯珺、丁泽仁,起床啦!”

一手抓着一个,朱正廷直接给她们拖了起来,拽到自己寝室,转身拿上三人的洗漱用品,塞到手了,推进浴室,关上门,一气呵成。

朱正廷,是个狠人!

看着室长的骚操作,另外三只五点十分左右就被抓起来的小可怜在心中感叹道。

也不知道朱正廷什么毛病,非要抓他们起床,说什么出去玩好好打扮一下,要美美的,留下最好的回忆之类的话。

疯了,有病啊!

浴室里,丁泽仁和李权哲一脸蒙逼的拿着自己的牙刷,看着闭着眼睛,却已经开始洗漱的毕雯珺满脑子问号:what?发生什么了,我不应该在床上吗,我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

洗了把脸之后,毕雯珺同情的看了看两个尚且蒙逼的妹妹,无奈的留下一句:“快点,这才刚开始呢。”,就走出浴室,让两只单纯的娃子自己消化一下。

毕竟,我是过来人,朱正廷那堪比走机场的出游,我是见识多了的。

没错,朱正廷这人有种特别的仪式感,出门旅游必打扮,而且还要拉着好姐妹一起,起得比鸡都还要早,非拽着你给你弄造型不可,不听,呵呵,断掌了解一下啊。

浴室外面,朱正廷一手抓着范丞丞的下巴,往她脸上涂防晒霜打底,一手揪着她的腰拧了一把,让她清醒点,头别动!

而Justin和黄新淳呢?

这俩在搞发型呢,Justin眼睛都没太睁开,拿着卷发棒对着黄新淳一头柔顺的秀发就上手,完全没看搞得对不对;而黄新淳呢,眼睛半闭不闭,根本没心思管自己头发发生了什么,她只想睡觉,太早了吧,好困~

“Justin?Justin!你在干什么,新淳头发都要给你点着了!”

看着Justin拿着卷发棒卷着黄新淳一缕头发,却迟迟没有松手,毕雯珺忍不住提醒道,太危险了吧,万一烫到新淳怎么办。

被毕雯珺的话吓了一跳,Justin马上就清醒过来了,睁大眼睛打算好好给姐姐弄个知性小卷发,毕竟她淳姐这么好看,不好好打扮下可惜了啊。

等另外两只出来时,黄新淳和范丞丞都已经弄好现在做的了,正打算一起霍霍其他宿舍的三人。

朱正廷抓了毕雯珺,Justin拉着丁泽仁去,黄新淳则抓住了离她最近的李权哲,一齐按着,上!

“唉!唉!唉!干什么!”

“别动!”

“新淳姐你轻点啊,痛~”

“对不起哦权哲,但你别动好吗,我不好画啊。”

“范丞丞,过来搭把手啊,傻站着干什么!”

“不要弄我刘海!”

“哎呀,试试嘛,泽仁你脸这么小,没有刘海也好看!”

“雯珺你……”

……


在经过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上午六点五十分,七个人终于合了朱正廷的心意,拿着各自行李箱和随身用品,精致满满的踏上了这一次奇妙的丽江之旅。

“Justin,手艺挺好啊。”

李权哲边走边玩着前面姐姐的麻花辫,笑着夸赞道。

“那是,我可是……”

“停停停,权哲你可别捧她,到时候要飘。”

看Justin又有要飘的迹象,范丞丞凑过来调笑着。

“范丞丞,有本事下次你别让我帮你!”

“那我让新淳弄~”

“好你个忘恩负义的家伙,你站住……”

很好,时间都快没了,这两人还闹,朱正廷一手一只小学鸡,直接塞进校门口的出租车,报了地址放好行李,让小学鸡闭嘴,出发。

后面四只同情的看了那两只小学鸡一眼,果然,惹谁都别惹你正廷姐,这波操作,牛!

不过,今天七个女孩都挺美的,毕竟底子好,打扮一下和那些明星差不了多少。

朱正廷的锁骨发一边架在耳后,露出右耳细长精致的耳链,长度不一银色的链子加上末尾的黑色花朵,给她仙气十足的打扮更添一份。今天难得没有穿裙子,黑色阔腿裤白色丝质衬衣,是坠感很好的那种,不过典型的衣服不会好好穿,故意解开两颗扣子把一边香肩暴露在空气中,妹妹们看着真的很担心有人扯到她衣服,但架不住这姐爱美的心啊,只有把话吞到肚子里去。

而旁的未成年妹妹被她扎了个丸子头,用蓝色蝴蝶结卡子固定住,白T高腰A字小裙子,在踩一双白色帆布鞋,看起来青春活力满满。

这才是未成年小妹妹该有的样子嘛,看你平常打扮得,这么成熟,一点都不像个十七岁的少女,看看,没有你廷姐还是不行的。朱正廷玩着范丞丞耳边编着的三股辫,得意洋洋的想道。

“啊!正廷你干什么,好痛!”

一个不小心,朱正廷力气就用大了,范丞丞不满的抱怨着。

“啊,宝宝对不起哦~”

见自己把妹妹弄疼了,朱正廷赶紧凑上去安慰,轻轻揉了揉她的脑袋,乖乖放开了那只小辫子。

“你别动她头发,我弄了好久的!”

见朱正廷要把她精心设计的发型弄乱了,Justin隔着范丞丞对姐姐喊道,真是的,我弄了很久的好不好。

这个发型啊,是她突然想到的。因为范丞丞五官比较清冷,所以总是走御姐风,但本人又蠢又奶还爱撒娇,实在是和那一身打扮不符,所以,Justin就想给她弄个带点糖分的造型。

头发主要还是大波浪,毕竟没有那么多时间改了,在右侧编了几根三股辫,然后汇合绑在一起,用酒红色发带固定住。然后把平时搭在脸上的头发夹直,巧妙的在三股辫上用那一缕头发打了个蝴蝶结。其实也不是太难,加了一些小巧思,就多了一点甜度,不愧是我温州小富贵,太厉害了!

衣服挺简单,白色连衣裙,用细长丝带打了一个大蝴蝶结在腰侧,在搭配这脸上有些反常的甜美系妆容,还真挺可爱的。

不过,说起这个化妆,还真有点奇怪。在朱正廷的耳濡目染之下,黄新淳在短时间内凭借自己的天赋练就了一手还不错的技术,这次的妆有些就是黄新淳画的。

但奇怪的是,同样出师于朱正廷的Justin画的和朱正廷风格相差无几,都是性感成熟那一挂,但黄新淳不是,她画出来的妆总是带着一丝甜甜的气息,就像她本人似的,温柔但又甜度满满。

对于这个奇怪的现象,姐妹们称之为性格决定手艺。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另外一辆车上的情况吧。


这边车上,毕雯珺坐在副驾座,三只妹妹一起坐到后面,李权哲至今都还没有完全清醒,懒洋洋的眯着眼睛枕着丁泽仁胸前的隆起补觉。

但很明显,她也不是太困,头一下一下地蹭着姐姐,怎么看怎么像在吃姐姐豆腐。

真的是,有完没完啊!

丁泽仁内心世界咆哮着,自打那一晚开始,李权哲就像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有事没事就喜欢抱着她蹭来蹭去,以为我是布娃娃啊,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终于,她还是忍不住爆发了:“李权哲,你要睡就给我好好睡,不睡就坐好,不要动来动去行吗?”

“对不起嘛,姐你别生气啊~”见姐姐有些生气了,李权哲赶紧对着她撒娇道。

“少来,你还是别睡了,坐着得了。”

一把推开妹妹的大脑袋,丁泽仁毫不留情的说道。

丁泽仁已经不吃她这一套了,用多了,就不管用了,在蹭胸这件事上,她是绝对不会让步的。

“泽仁姐……”

不怪我啊,是泽仁你胸真的太舒服,为什么我这么平,老天不公啊,李权哲在心里愤愤地想着。

不过,丁泽仁胸是真的舒服,大概是因为跳舞的原因,全身上下的肌肉都特别有弹性,和其他女生那种软绵绵的感觉不同,丁泽仁是那种有些肌肉,但身材又超好的类型,即使穿了一身黑白相间的运动装,也掩盖不了魔鬼似的身材。

丁泽仁今天没有刘海,被Justin按着编进了去,把头顶和两侧的头发编好,然后和其他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又把整个高马尾简单编成一个麻花辫,细碎的头发用小发卡固定好,显得干练又活力十足。

配着脸上淡得几乎看不出的妆容,就是个活力四射的青春美少女,超符合她的形象的好吗。

就是刘海不见了,她有点不习惯罢了。

“好啦,你别闹泽仁了,乖,靠着我睡吧。”黄新淳捏了捏李权哲委屈的小脸,轻轻把她揽到了自己身上,让她闭着眼睛好好睡一会。

新淳,你会后悔的……

丁泽仁同情的看了不知所措的黄新淳一眼,无声的用眼神诉说着自己的心声。

果不其然,在发现新淳姐姐胸前也特别舒服之后,李权哲满意的又往她身上靠了靠,脑袋压在她胸口昏睡了过去。

看着黄新淳有些尴尬的表情,丁泽仁用口型对她说:看吧,我就告诉你不要这么宠她了,不好受吧?

我……

今天也是温婉可爱的新淳姐姐真是无话可说了,本来她今天穿的露肩长裙就有些不舒服,再被李权哲这么一蹭,她突然明白丁泽仁的痛了。

有时候,胸大,真不是什么好事,理了理李权哲的双马尾,黄新淳同情的想着。

今天的李权哲和Justin是同款小可爱,同样的白T高腰A字裙,白色小板鞋,以及被她新淳姐姐弄得特别蓬松的双马尾和齐刘海,让她看起来比年龄最小的Justin都还要幼。

但本来平时李权哲就比Justin打扮得可爱,她是那种萝莉风的女孩,而Justin比较偏爱酷帅成熟风,并且因为身材好的缘故,有时候穿衣打扮也比较性感,很容易让人忘记她才是最小的妹妹。

而李权哲就是那种软萌软萌的小女生,脸上肉肉的,让人保护欲十足。

两个穿着虽然相同,但却是不同的感觉,正是姐姐们要的效果。

两只都好可爱啊,摸了摸李权哲的头,黄新淳在心里尖叫着。

听到后面的动静,毕雯珺转头看了一眼,发现一片和谐之后,又转过头继续盘她手中的核桃。

在发现头发有点挡眼睛之后,毕雯珺不耐烦的往耳后别,在发现一切都是徒劳之后选择放弃,早知道就不听Justin的剪什么中分了,麻烦。

毕雯珺想着,手里继续盘着她的核桃。不过这一运动和她今天的打扮实在不符,黑直长加入烫起一个弧度的中分刘海很称她五官的柔美,黑白森女系长裙和白色板鞋,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柔甜美,但这姐居然在盘核桃,暴戾天物啊。

想着快要到机场了,丁泽仁拿出手机给租车行发了信息,最后确定了交车时间,以保证她们下飞机就可以拿到车直达民宿。

但,这两人穿裙子开车,真的好开吗?

“车我联系好了,但,你们确定这样好开吗?”丁泽仁有些担心的问道。

“没事,老手了。”毕雯珺满不在意的回答道。

“可以的,泽仁你放心好了。”摸了摸李权哲毛茸茸的头,黄新淳笑着说道。

今天的新淳姐姐是小仙女一枚,中长发被Justin一次性烫成大波浪披在肩头,白色雪纺露肩连衣裙,偏粉色系的妆容给人一种如沫春风的感觉,再加上她说话慢吞吞又温温柔柔的,简直就是淑女本女嘛。

见两个姐姐没意见,丁泽仁也放心下来,安心等着旅行的到来。

在距离登机还有四十分钟时,七人终于匆匆赶到,提着行李风风火火地领了登机牌就往楼上冲,真是不走运,她们要在机场顶楼登机。

拉着睡得迷迷糊糊的李权哲,黄新淳和朱正廷冲在前面找登机口,而毕雯珺和丁泽仁在后面看着几个妹妹,防止因为人太多而走散。

“这里,快点!”黄新淳首先看见了登记口,向她们招手示意道。

这时,登机口都已经没有几个人了,距离飞机起飞都只剩下二十分钟左右了,七人急急忙忙验证了身份之后,几个姐姐拉着身边的妹妹和行李就往飞机上冲。

虽然时间有点少,但好在她们位置是连在一起的,很容易就被我们聪明的Justin妹妹找到了。

在毕雯珺傲人的身高加持下,七人很快就放好了行李,坐在了各自位置上。

等飞机安全起飞后,朱正廷转头轻声对几个妹妹交代道:“等会下飞机后别乱跑,人太多了,我们一起,知道吗?”

“好~”

妹妹们乖巧的应和着姐姐,慢慢在平稳的飞行中渐渐进入了梦乡。









评论(2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