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烨妖精的小迷妹

本命EXO,onlyoneof的新粉

【性转】乐华七仙女的校园生活11

性转预警,不喜勿看

我来啦我来啦,最近天天考试,我都快枯萎了,明明人家还是个高一的学妹,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不过,我还是没有忘记这里,我来啦,我带着文来啦,刚刚从医院爬出来,我需要你们的安慰😭

这篇挺长的,可能又有一段时间不会更了,毕竟网上月考又要来了,你们省着点看。

我太难了!😭


“Justin!你慢点,小心摔着……”黄新淳跟在妹妹后面,无奈的喊道。

果然啊,还是个孩子呢,一说到玩就精力十足,蹦蹦跳跳,像只猴子似的走得飞快,看看这里,摸摸那里,眼里仿佛含着星星,亮晶晶的。

“咳……咳,哎呀,不会的,你们快点啊!”Justin咳了一声,转过头来笑嘻嘻的催促道。

唉,还是爱玩的啊,之前把她憋坏了吧,朱正廷无奈的想着,摇了摇头,阻止了黄新淳打算再次提醒的话语,拉着毕雯珺走得快乐些,跟上Justin的步伐。

其他人也笑了笑,跟了上去。

现在是中午三点左右,整理好各自的东西之后,几人随便吃了些东西,就开车来到了民间音乐人居住的地方,爬山去拜访各大民间高手。

Justin很兴奋,本来想拉着范丞丞一起走快点,但在闺蜜表示她感冒还没好,不太舒服之后,就自己一个人冲到了前面。

在Justin的疯疯癫癫之下,她们见到了几位民间音乐人,和他们学习了一些特别的唱法,就是那个竹笛啊,要不就是吹不响,要不就是太南特,实在不敢恭维。

还有Justin学的青蛙,真的,包袱碎一地。

你能想象一个小美女蹲在地上学蛤蟆吗,是的,你不能。

但是,Justin同学就是做到了。

几个姐姐笑了笑,看着她玩得开心,几人心情也很好,逐渐融入到里面,一起笑闹着。

就是范丞丞有点奇怪,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不像平时那样欠嗖嗖的,难到是因为在外?

不该啊,她们这么熟了,范丞丞早就不顾及自己那点破碎得都无法捡起的形象了。

黄新淳注意到了这一点,轻轻拉过妹妹的手,小声问道:“丞丞,怎么啦?不开心吗?”

范丞丞摇了摇头,没说话。

姐姐见她不回答,又接着问道:“那是不舒服吗?”

“嗯,有点……”

这下,范丞丞点了点头,看着姐姐的眼睛回答道。

黄新淳捏了捏她手心,另一只手摸了摸她额头,确定没有发烫之后,又说道:“要是很不舒服就告诉我,可能有点高反。”

“好……”

就在黄新淳揉了揉妹妹的头,准备放开她手时,范丞丞抓紧了她,看着她的眼睛,小声撒娇道:“姐姐,你能不能拉着我啊~”

“啊,好~”

黄新淳一愣,很快反应过来回握住妹妹的手,微微笑着答应了下来。

唉,还是个小女生啊……

一旁的朱正廷听见两人的对话,笑着调笑道:“丞丞你也太粘新淳了吧,在学校你就这样,出来旅游还粘着,就没放开过,这么黏人啊。”

“就是就是,新淳都要被你独占了。”

李权哲也在一旁帮腔着,毕竟范丞丞粘黄新淳太紧,她都没什么机会和这个最温柔的姐姐撒娇,明明她比较小。

虽然朱正廷和毕雯珺也很宠她,但是宠爱嘛,是不会够的啊~

“哼,新淳是我的,我就粘着,怎么啦?”

听了姐姐妹妹的调笑,范丞丞也不恼,仰着精巧的小下巴高傲的回答道。

“谁说的,我们都姓黄,新淳是我的。”

走在前面的Justin听见这一番讨论,也停下脚步走回了回来,跑到黄新淳身边,抱着她另一边胳膊,故意和范丞丞争。

就是不让给你,怎么样啊?

“谁说的……”

“那是谁第一次……”

很好,这俩又因为新淳姐姐是谁的开始小学鸡互啄,一人扯一边,搞得黄新淳脑袋都大了,裙子蓬松的袖子被她俩一人一边揪来揪去,姐姐真的很担心衣服要被她俩扯掉。毕竟现在她肩部就开始越露越多,大有继续向下的趋势。

被这俩人夹在中间,黄新淳觉得自己就像奥利奥饼干中间甜甜的夹心,被两个小孩子抢来抢去。

不过好在路还是比较宽的,至少不至于让她们摔着。

看着前面两只小学鸡互啄,其他几只表示真的太幼稚,新淳,你太难了。

终于,在一阵拉拉扯扯之后,到了下山的地方,看着黄新淳被Justin扯露出来的一整个圆润白皙的肩头,毕雯珺忍不住了。

这衣服都能被你俩扯开,你俩厉害啊,也不怕摔着。

她自己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只是走上前去,一把捏住两个幼稚鬼的后颈皮,将这两个粘的严严实实的牛皮糖扯了下来。

接着,把她们丢到,伸手帮黄新淳把衣服拉上去,确保像之前一样只露出半个小巧精致的肩头。

“谢谢珺姐……”

黄新淳脸有些发烫,低着头轻轻对姐姐说道。

毕雯珺笑了笑,摸了摸妹妹的脑袋,没回答她,接着转头训斥小学鸡二人组道:“你俩差不多了啊,下山还闹,小心摔下去,幼不幼稚啊。”

“哼,明明是Justin莫名其妙,和我争。”

“谁和你争了……”

“好了,闭嘴!”

见两只小学鸡又要吵,朱正廷忍无可忍的提高音量喊道。

“幼不幼稚啊,你们,新淳是我们一起的,都别争了!”朱正廷一手一只妹妹,恶狠狠的教育道。

好你两个小丫头,明明新淳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你俩还争上了,黄明昊你个没良心的,我照顾你这么多年,怎么,有了新姐姐不要我了。

“黄明昊你个没良心的,怎么,我从小照顾你现在就忘了啊,我当年照顾谁了?”

是的,正廷姐姐吃醋了,正廷姐姐吃醋啦!

“正廷姐你吃醋啦?”

一旁,李权哲扯了扯姐姐衣角,一脸坏笑的问道。

“哼,我会吃醋,搞笑,权哲你不要乱说哈,我们走。”

朱正廷被说中心事小脸一红,拉着一旁的李权哲就飞快走到黄新淳旁边的路口,哒哒哒的下山了。

“Justin,正廷姐可能有点吃醋了,你快去安慰安慰她。”丁泽仁拍了拍Justin的肩膀,轻声在她耳边说道。

现在明眼人都看得出朱正廷有些吃醋了,拉着李权哲都快跑没影了,不是吃醋是什么。

“好……”Justin有些失神,愣愣地答应道。

确实,最近她有些冷落朱正廷了,本来这姐姐心思就细腻,有点吃味也正常。

对不起姐姐,我不应该忽视你的……

“去吧,正廷最喜欢你了,你送的东西她一直宝贝着呢。”毕雯珺拍了拍Justin的肩膀,催促道。

她自认作为朱正廷大学时期的好闺蜜还是很了解她的,朱正廷有多宝贝Justin这个妹妹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她们两个之间的感情,是无法超越的啊。

“那我先走了,你们慢慢下来!”

听了毕雯珺的话,Justin是何等聪明,很快就反应过来,拔腿追了上去。

姐姐们看着她的背影,笑了笑,都还是个孩子啊,正廷姐也是呢。


这边,朱正廷拉着李权哲走得飞快,突然后面传来了Justin的声音,本来是不想理她的,但又担心她跑得太快摔着,于是还是停了下来,等着她。

一旁的李权哲松了一口气,终于停下来了,累死她了,这姐走得也太快了。

不过,我是不是应该消失,让她们一起待会好了。

想着,李权哲抱着姐姐的手摇了摇,撒娇道:“姐姐~刚刚你走太快了,有个地方我都没有看清楚,Justin来了,我想回去看看~”

“权哲……”

“好不好嘛~”

“好,注意安全啊。”朱正廷揉了揉妹妹毛茸茸的脑袋,答应道。

她又何尝不知道妹妹是什么意思,哪有什么地方没看清楚,不过就是想帮Justin罢了。

李权哲得到同意后如释重负,放开姐姐就往后跑,路过Justin时还对她眨了眨眼睛,用口型跟她说:加油!

Justin明白李权哲的用心,赶紧走到朱正廷身边,直接粘道她身上,特地腻着嗓子和姐姐撒娇:“姐姐~我的好姐姐,我错了嘛,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生气……”

“哎呀,昊昊错了,我不应该忽视你的,我错啦,以后我们天天在一起好不好嘛~你别生气了~”

“我真没有……”

朱正廷哭笑不得地把妹妹从背上抓了下来,看着她湿漉漉的眼睛说道。

她是真没生气,就是本来特别粘她的妹妹突然不粘她了有些不习惯,有点吃醋罢了,真谈不上生气。

“姐姐,人家真的错了嘛,你不要生我气了啊~”Justin眨着大眼睛,故意挤出点眼泪,看着朱正廷可怜兮兮的说道。

其实啊,自打Justin上初中之后,就没有再这么和朱正廷撒过娇了,毕竟实在太甜腻了,她自己都有点受不了这嗓子。

但是,这招最好用啊,百试百灵,朱正廷这个萌物控不出三分钟就会心软,然后把她搂到怀里轻轻摸她手,犯了什么事都会原谅她。

果然,朱正廷很快就不行了,她叹了一口气,也没管妹妹是真哭还是假哭,一把拉过她的手,带着她坐到一旁的木椅上,把她头靠在自己肩上,轻轻抹去眼角的泪花,温声细语道:“别哭啊,姐姐真没生气,就是有点不习惯罢了……”

“你长大了,不在是那个跟在我后面的小妹妹了,姐姐有些不习惯,没事的哈。”

“她们七个都很好,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是姐姐不对,我不应该吃醋啊……”

“不,姐姐,是我不对,最近都没怎么理你,以后不会了~”

“好,乖哈~”

摸了摸妹妹的脑袋,朱正廷轻轻将她搂到怀里,笑了。我之前都怎么想的啊,七个妹妹不好吗,多可爱啊,我居然会吃醋,真是的。

“咳咳咳!”

Justin又开始了,姐姐拍了拍她的背,担心地问道:“还好吗?”

Justin摆了摆手,表示没事,又发信息给其他姐姐,说在这里等她们,让李权哲带她们过来。

不过,李权哲真路痴,在一波三折之后,她们才汇合,朱正廷万般不好意思的看着几个妹妹,然后一起打打闹闹地下了山。

下山之后,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个玻璃桥,在一阵乱吼乱叫之后,她们还是上去了,有些个同志还玩得特别开心。

不过,恐高的范丞丞就不好受了,全程被朱正廷拖着走,有点像只被遛的大型犬是怎么回事。

在玻璃桥停留时间不长,毕竟刚刚在山上耽误了一些时间,要是天黑了才回去,不安全。

最后,在夕阳的余晖下,她们回到了丽江古城。

在吃过饭、停好车之后,几人漫步在丽江的街头,买了些特产。

玫瑰饼啊,米酒啊,什么都有,不过黄新淳同学是真的有在抠的,不愧是金牛座的女生。

这一点,实在是让双鱼座的朱正廷无奈啊。

在欣赏了一番古城风格之后,七人拿着黄新淳极力阻止之下买下来的刚刚好的鲜花饼回到了客栈。

金牛座,真的很抠!


“还没睡啊?”黄新淳走到公共区域的沙发旁,问着坐在上面不知道写着什么的Justin。

“搞旅行计划啊……”Justin无奈的说道。

这一个个的,怎么可以忍心让她这个妹妹做旅行计划啊,但不做,又没人做……我太难了!

Justin无奈地在心里呐喊着。

大概是听到了妹妹的心声吧,新淳姐姐把脸侧的头发别到耳后,坐到她身边,说:“来,我陪你做,拿过来我看看。”

“新淳你真好!”

听见姐姐要陪自己,Justin扑了过去,抱着姐姐超开心地撒娇道。

“好啦,快点弄,等会好睡觉了。”黄新淳揉了揉怀里的脑袋,笑着说。

“好……”

“明天,这个剧本……咳咳,剧本杀……咳咳……”

又开始了,Justin又开始咳嗽了,姐姐摸了摸她咳得有些颤抖的后背,担忧地说道:“要不你去睡了吧,我弄就好。”

但Justin摇了摇头,没同意。

无奈之下,黄新淳只好加快速度,在妹妹的咳嗽下很快和她一起做好了计划。

在看着Justin在丁泽仁的迎接下进了房间之后,黄新淳回去拿上钱包,摸了摸范丞丞凑过来的大脑袋,出去了。

等她回来时,手上拿着切好了的梨子,敲了敲隔壁的房间,是丁泽仁开的门,Justin在里面手舞足蹈地写词,好像是Rap。

走到她身边,等她停下之后,黄新淳把手上拿着的一盒梨子递了过去,嘱咐她多吃点,止咳的,对嗓子好。

“谢谢……”Justin用牙签插了一块放到嘴里,对姐姐说道。

黄新淳没说话,笑了笑准备离开,在关门的一瞬间,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推开门又说道:“泽仁,你也吃点哈。”

“啊,好……”

丁泽仁正准备去洗澡,听到这句话 有些懵的回答道。

“走了,早点睡。”

姐姐笑了笑,帮她们关上了门。

新淳,真的很细心呢……


夜深了,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唯独丁泽仁和Justin这里不太太平。

Justin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咳得震天响,搞得丁泽仁也说不成。

“Justin,还好吧?”

黑灯瞎火中,丁泽仁看着隔壁床担心的问道。

“咳咳咳,还,咳咳咳,还好……”

好什么啊,都咳成这样了。

丁泽仁明显不信Justin的鬼话,打开了灯,查看妹妹的情况。

看了看她脸,很红,眼睛也肿了,完了被正廷姐说中了,高反。

想着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去医院也不方便,丁泽仁赶紧打开一个袋子,里面是氧气瓶,本来是朱正廷为了防备不时之需买的,这下好了,真用上了。

“快起来,先吸点氧看看。”

丁泽仁把妹妹扶了起来,亲自拿着氧气给她吸。

“好点没?”

Justin摇了摇头,表示不太好。

看妹妹这反应,丁泽仁眉头皱得更厉害了,怎么办啊,没用啊。

感觉到怀里的人体温好像不太正常,她有些狐疑地摸了摸妹妹的额头。

烫!

不会发烧了吧,看着Justin越来越红的小脸,丁泽仁有些慌了。

“Justin,你不会发烧了吧,等着啊,我去新淳那拿体温计……”

说着,丁泽仁把怀里的妹妹塞回被子里,把氧气瓶递给她,用被子裹好之后就慌慌张张地出去敲黄新淳和范丞丞的门了。

出乎她的意料,黄新淳很快就来开门了,身上穿着一身运动服,并且她们房间也是亮着灯的。

没等丁泽仁开口,黄新淳就急急忙忙的说道:“丞丞发烧了,快39度多,我正要带她去医院,泽仁你怎么了……”

啊,不是吧,丞丞也不舒服,怎么这么倒霉啊。

“哎呀,Justin高反,快把你体温计给我,她好像发烧了!”丁泽仁也特别着急,抓着她肩膀说道。

“啊,吸氧了没?”

“吸了,没用啊!”

“那快拿体温计去量量……”

听见那边形势也不妙,黄新淳很快做出了决策,把床头柜上的体温计塞到她手了,让她快点去。

“快快快,赶紧去量,我等会过来……”

“好!”

拿着体温计,丁泽仁很快回到了房间,哄着脸也开始有些肿了的Justin量体温。

这边,黄新淳把烧得脑袋都些糊涂了的妹妹从床铺里挖了出来,拿着衣服就往她脑袋上套,也不管是谁的了。

“丞丞啊,Justin也不舒服,你自己先穿个外套哈,我去叫你雯珺姐她们,乖啊……”

把自己的塞到范丞丞手上,黄新淳摸了摸她的脑袋,又急急忙忙地去敲朱正廷她们的房门。

两个都病了,自己要停车,只有丁泽仁一个人带她们去看病绝对不够,至少都还要一个人去啊……

也不管会不会扰民了,黄新淳一边敲一边喊:“正廷!快开门,丞丞、Justin发烧了!正廷,雯珺!”

没反应,黄新淳继续喊道:“朱正廷!毕雯珺!李权哲!快点开门啊!”

好在这个民宿这块地方就她们几个,在她快要把其他地方都喊醒时,朱正廷睡眼惺忪地来开门了。

“新淳,大晚上的,哈,你喊什么啊……”

朱正廷揉着眼睛,有些不满的说道。

“我的姐啊,别睡了,丞丞要烧傻了,39度啊,Justin也高反了,快点起来送她们去医院啊!”

这大概是黄新淳人生中最着急地时候了,她一边摇着姐姐的肩膀,一边大声说着。

“啊?发烧?高反?”

听见这两个词,朱正廷清醒了,不会这么巧吧,还真来。

“对啊,姐你快点去看看Justin,也不知道怎样了,我开车去。”

黄新淳看着姐姐的眼睛,急切的说道。

“好……别慌啊,等着啊,让雯珺和你一起去……”

朱正廷虽然很慌,但理智还在,黄新淳一个人去开车哪里够啊,当然要毕雯珺一起去开啊,她们两个要去停车,等会两个人看着病号,另一个人才好去给她们挂号啊。

不得不说,关键时刻,大姐姐的脑子是在线的,考虑问题还是周到很多。

在外面人生地不熟的,多几个人去肯定好搞一点啊……

“毕雯珺!快点起来,出事了!”

想着,朱正廷打开房间的灯,走到毕雯珺床边一把掀开她的被子对着她就大吼道。

“冷,正廷你干嘛……”毕雯珺哆嗦着,想要拿回自己暖和的被子。

“睡什么睡啊,快点起来开车,范丞丞、黄明昊都要烧傻了!”

朱正廷一手一个,直接把李权哲和毕雯珺从床上提了起来,把衣服摔到她俩头上,说道:“快点穿,急死了!”

说完,也没管黄新淳还睁着眼睛在这,朱正廷一把脱了睡衣随手拿了件bra穿上,套个卫衣运动裤,就冲到Justin房间看她情况去了。

黄新淳看着风一般的姐姐,一边解释一边把另外两人拖了起来,拉着穿好衣服的毕雯珺珺就准备去开车。

突然,她想到范丞丞还在房间,又折回来对李权哲说:“权哲,丞丞烧得快不行了,你赶紧去带她出来,叫正廷她们把Justin也带出来,我们在外面等你们!”

“好,你们快去。”

关键时刻,李权哲还是很靠谱的,爬起来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就去黄新淳她们房间架着范丞丞来到Justin房间,让朱正廷和丁泽仁赶紧给Justin穿衣服,送医院!

不过,好在朱正廷到底是姐姐,一摸Justin的脑袋,就知道怎么样。

完了,烧得有点严重了,她心里咯噔一下。

“昊昊,乖,快点起来穿衣服,姐姐带你去医院啊……”

朱正廷把妹妹从被子里挖出来,抱着她轻轻哄着。

“温度计……”

Justin还记得温度计,小声说着,同时伸手把腋下的温度计拿了出来,迷迷糊糊地递给了姐姐。

38.5!

不行了,上医院!

“泽仁,38.5了,你快点换衣服,上医院去!”

看着手里的体温计,朱正廷很快做出决定,对一旁手足无措的丁泽仁喊道。

“啊……好!”

丁泽仁愣了一下,随便拿了几件衣服套上,正打算帮朱正廷时,李权哲架着烧得迷糊的范丞丞就来了。

“昊昊啊,你发烧了,丞丞也发高烧了,快点穿衣服啊,去医院了……”

朱正廷一边拿衣服往Justin头上套,一边碎碎念着。

“丞丞?还好吗……”Justin眨了眨肿得有些厉害了的眼睛,迷迷糊糊地问道。

“你快点啊,要不范丞丞就烧傻了!”

李权哲架着范丞丞过来,着急地催促着。

毕竟她能感觉范丞丞体温已经越来越高,怕不是真的要烧傻了。

“你才傻……”

范丞丞靠在李权哲身上,有气无力地说道。

高烧使得她脑袋很昏,但怼人的嘴不会停止,不过她也很担心Justin,只是有些累了,她不想说话。

“丞丞……泽仁!拿件外套来,走了!”

朱正廷有些心疼地看了另外一个妹妹一眼,伺候着手上这只穿好衣服,对正找着Justin证件的丁泽仁喊道。

“好……”

终于找到证件,丁泽仁也没管衣服的主人,拿了件自己的牛仔外套就递给了朱正廷。

朱正廷接过来,轻轻披在Justin身上,拉她起来就让几个妹妹快点跟上,急死人了。

跌跌撞撞地走到门口,拿着Justin证件丁泽仁才想起来件事,范丞丞的证件呢,拿了没,没拿看不成病啊……

“丞丞,你证件拿了吗?”丁泽仁凑到范丞丞脸边,柔声问道。

“呼……新淳应该拿了……她刚刚想带我去医院来着……”

范丞丞几乎整个人压在李权哲身上,看着她,还算清楚地说出来最关键的事。

“那就好。”


到了外面,毕雯珺和黄新淳已经开着车在外面等候多时了,朱正廷和丁泽仁带着高反的Justin去了毕雯珺的车上,而李权哲则架着体温超高的范丞丞去了黄新淳那边。

上车后,还记得证件这事,李权哲一边搂着范丞丞一边问:“新淳姐,丞丞证件在你那吗?”

黄新淳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回答:“在我这,安全带系好,要快点了。”

她和毕雯珺早就设置好了导航,这次是毕雯珺在前面找路,她跟着。

等毕雯珺先走一段路程的间隙中,黄新淳有些担心,转过头来轻轻安慰道:“丞丞,别怕啊,我们陪着你呢。”

“嗯……”

靠着李权哲,范丞丞发出一个单音节,算是回应了。

看毕雯珺也走出去一段路程了,黄新淳也一脚油门跟了上去,又问道:“Justin怎么样了,还好吗?”

“不太好,脸都肿了,又发烧……”李权哲抱着肩上的大脑袋,皱着眉头回答道。

听到这句话,黄新淳皱了皱眉,没有在说话。

车疾驰在空无一人的马路上,后面的范丞丞却异常安静,本来以为她是累了,但偶然看到她眼睛有些失去聚焦之后,李权哲急了,糟了,别是要昏!

“丞丞,丞丞,范丞丞!别睡啊,起来啊。”摇了摇范丞丞的肩膀,李权哲着急地在她耳边喊道。

这可千万不能睡,这一睡了,会发生什么就真的不知道了。

“丞丞!丞丞!不要睡,马上就到了!”听见李权哲的声音,黄新淳更加急了,这要是睡了,醒不过来就完了。

“唔……”

应该是听见了她们的声音,范丞丞打开沉重的眼帘,发出了些声音。

“丞丞,千万别睡,权哲啊,你陪她说说话,别让她睡,我催下珺姐,让她快点开。”黄新淳按着耳朵上的蓝牙耳机,指示着。

还好之前为了方便联系,毕雯珺让她带了蓝颜牙耳机,现在只要一按,就能拨通毕雯珺那边。

“好……”

在李权哲的絮絮叨叨和范丞丞有气无力的回答下去,毕雯珺很快接了电话。


她们这边也不容乐观,Justin脸肿得严重,嘴唇隐隐发紫,脑袋也烫了起来,还有些咳嗽。

毕雯珺有些担心的向后面看了看,然后接了电话。

“新淳,怎么了?”

“珺姐,还有多远啊,丞丞快不行了!”

听耳机里黄新淳急吼吼的声音,毕雯珺眉头皱得更紧,看了看导航,只有一公里了,太好了。

“还有一公里,让丞丞坚持下,我开快点。”

“好……”

挂了电话,毕雯珺一脚油门,擦着超速的边缘飞奔医院,黄新淳也很快跟了上来,两人都心急如焚,担心妹妹们的安全。

“呼……呼……”

Justin有些喘了,朱正廷赶紧搂紧了怀里的妹妹,安慰着:“坚持一下,快到了……”

“丞丞……”Justin颤抖着嘴唇,发出这两个字来。

“没事的,你们都没事的,很快就到了啊。”

丁泽仁也凑了过来,撩开遮挡她眼睛的头发,轻声安慰道。


终于,在这紧张的气氛下,医院到了,毕雯珺一脚刹在急诊科大楼,让她们赶紧带Justin进去。

“昊昊,快来……”

朱正廷和丁泽仁先下了车,站在车门边等妹妹下来。

可Justin腿有些软了,下车后站不了,丁泽仁一把扶住瘫软的妹妹,不知所措。

“我背她!”

见从小照顾到大的妹妹如此严重,朱正廷毫不犹豫的蹲下,让丁泽仁赶紧把她放上来。

丁泽仁有些担心地照着做了,不知道正廷姐行不行啊,她最近腰好像疼……

咔嚓,才开始用力,朱正廷的腰就响了,好痛!

这破腰,关键时刻掉链子,朱正廷在心里诅咒道。

“正廷,我自己走……”

“不行!正廷姐姐你去挂号,我背!”

丁泽仁把Justin从姐姐背上扶了起来,将手里的证件塞到她手上,让妹妹圈住她的脖子,尽量稳当地将高她好些的妹妹背在了背上。

“正廷姐!快点拿丞丞的身份证去!”

后面,李权哲架着范丞丞飞快地走过来,摇了摇手上黄新淳刚刚给她的证件,喊着。

“那……我去挂号,你们快点啊。”

来不及逞强了,朱正廷捂了捂还有些钝痛的腰,跑过去拿下李权哲手里的证件,摸了摸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的妹妹的头,安慰道:“丞丞,到了啊,坚持住,姐姐挂号去。”

“好……”

还没来得及听她有气无力的回答,朱正廷就用毕生最快的速度跑去了挂号处,排着队,心急如焚。

而丁泽仁和李权哲也带着病号快速去到医生办公室门口,天,人好多。

丁泽仁皱着眉头,来不及了!

她背着背上的妹妹喊了护士站的护士姐姐,说明了情况,表示有人已经去挂号了,病人快不行了,希望能快点得到医治。

护士姐姐看了两个病号一眼,拿出体温枪一测,范丞丞快40度,快快快,送急症室去。

再一看Justin嘴唇都有些紫了,赶紧的,一起啊!

在一阵手忙脚乱下,朱正廷拿着两个号毫无形象可言地跑了过来,医生看了两人之后,扎针,吸氧,输液。

事后,黄新淳和毕雯珺停好车来看了睡着的妹妹一眼之后,就和最大的姐姐一起去医生办公室问情况去了,留下另外两只妹妹在病房看着。


医生办公室

“谢谢您啊,我们是那个7号房两个的家属,那个,情况怎么样啊?”

黄新淳在敲门医生答应之后,率先推开门走了进去,有些急切地问道。

“没事了,还好送来得及时,不然高烧那个小姑娘就危险了,还有高原反应那个,下次别不当回事,早点送来,嘴唇都紫了。”

医生阿姨扶了扶镜框,看着她们认真地说道。

“那就好,谢谢您了!”

听见没事,朱正廷赶紧先和医生道谢,并表示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别谢我,应该的。记得要按时吃药,下午还要输一次液,有时间就在这里等着吧,观察一下情况。”

医生摆了摆手,又交代道。

“好的,谢谢您了!”

三人见是真没事了,又道了一次谢,然后就退了出去,帮医生阿姨关上门,回去看着两只妹妹了。

唉,现在还有关系这么好的年轻人,难得啊……

医生阿姨看着桌上的病历,感慨着。


病房里

毕雯珺一进来就先告诉两急切想知道情况的妹妹们这两没事了。

听到这消息后,丁泽仁和李权哲才彻底放松了下来,瘫倒在椅子上。

“吓死我了……”

李权哲靠着刚刚走过来的新淳姐姐,惊魂未定道。

“乖,没事了啊,想睡就睡会吧。”

朱正廷也走了过来,帮睡着的范丞丞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领,摸了摸李权哲的脸,对几个妹妹说道。

“没事,一起看着她们吧,还烧着呢。”

丁泽仁有些不放心,回答道。

“我看着她们就好,睡吧。”朱正廷又劝道。

无奈,几个妹妹就是不同意,偏要和她一起盯着。

朱正廷也没办法,心想没多久就困了,自然要睡。

果不其然,才半个小时,丁泽仁和李权哲就靠在床边睡着了。

把范丞丞和Justin脱下来的外套盖到两人身上,没睡着的三人打水来给两只病号擦了擦身子,再护士姐姐第一次来查房之后,说坚决不睡的俩人还是一人一边靠着姐姐睡了过去。

朱正廷笑了笑,把两人的头放到了腿上,在护士姐姐拿了个放在柜子里的备用毯子盖在她俩身上,一动不动地坐了一晚上……

睡吧,有姐姐呢……

摸了摸黄新淳鼻子上的痣,朱正廷在脑海里想着。

第二次查房,黄明昊体温正常;第三次查房,范丞丞体温正常。

听见这些个消息,朱正廷终于放心了下来终于正常了,太好了。

看着床边已经快要破晓的天空,朱正廷神色温柔地看着六个妹妹,帮她们都拉了拉盖着的东西,就坐着等她们醒来。


睡吧,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在你们身边……








评论(2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